飲溪子

请跟这个社交障碍死宅说说话,她会开心死的

格里芬快板·有序紊流【大雾】

“你骚话怎么那么多”——涅托
“我就瞎鸡儿试试”——某不务正业指挥官

尊声在座的诸看官
且听我,接过上回书来言

这指挥官,落敌手
谁料涅托忽开口
“暂编故事拖半刻
小队即刻来相救”

说话间  四个涅托到眼前
若问二狗哪里去
听我来把故事编

却说这   二狗浴血夺据点
暮色渐沉绝能源
警报连声杀机起
残躯含恨赴黄泉

“啪”

涅托莫要动火气
我把实情对你叙

二狗深会战友意
铁血零件修自己
稻草人来强相抗
纵弃同伴终遇敌
军方黄雀犹在后
一声号令便击毙

“啪”

一个巴掌到眼前
咱这故事还得继续圆

二狗绝境巧周旋
交易暗与铁血谈
既调军方猛虎去
又纵铁血归远山
稻草人,不简单
穷途竟把迷津点
疾驱RO做兵蚁
敌友抵背渡难关

涅托闻言轻点头
绝境哪复计恩仇
二狗来去已知晓
下面该问416

416,她化飞灰
残机裹挟烈火坠
希望焚尽但余悲

涅托听罢抬脚踹
莫将无用口舌废
“说实话!”

416,她情义真
彼此平安休多问
随我投奔格里芬

情义真,情义真
涅托听了怒十分
凌空飞起一脚来
“骚话拿去骗死人”
“说实话!”

416,她归队去
纵然诸般意难平
战友四人终相聚

听罢涅托四人起
爆锤一顿做还礼
416事我不问
安洁莉娅哪里?

战局难测常变乱
安洁莉娅受感染
强援散去弹药尽
生死只在旦夕间
纵得忤逆来救援
时势已去难回天
重围之下安洁死
忤逆小队皆殉战

涅托怒道不合理
反手拿出吐真剂
这安洁究竟在哪里?
“说实话!”

叶格尔,痛回首
追思三战诸战友
劫波渡尽名方就
英魂憾丧女子手
装甲战车齐唤来
莫与寇仇留活口
弹如疾雨烽烟骤
废墟之下作尸首

说话间,这吐真药剂实不轻
几欲开口泄实情
恍惚谁人将我唤
不得了  来了救援小队众人形!
若要问
指挥官可曾脱险境?
咱们下回分解听分明!

【下台鞠躬】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