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溪子

请跟这个社交障碍死宅说说话,她会开心死的

“而沉眠于紫檀木匣中的这支枪,却不是用金钱能买到的东西。这是切嗣曾经的战友,于九年前引退之后交由舞弥保管,是这世上独一无二、只属于切嗣一人的枪。”
……
“这是Tompson/Center出品的竞争者,由胡桃木削成的枪夹和枪柄中嵌着十四厘米长的枪身,使人不由联想起一柄收在鞘中的短剑。”

fz小说读到这段(夸我老婆的)场景的时候,脑内关于切嗣爸爸×竞争者主从的neta就开始疯狂运转了!

——掀开封存九年的紫檀木匣,静静沉眠其间锋锐夺目的战术少女,犹如一把收在鞘间的靛色短剑。

这一定就是所谓幸福的少特幻吧喂!

切嗣爸爸来格里芬当正义的指挥官吼不吼啊!!

现在联动脑洞根本停不下来

填弹play什么的…

夜战肯尼斯的时候,绿毛M950火力全开冲锋在前,竞争者在后冷眼看准时机魔弹一发毙命什么的…

wa酱一直跟着舞弥行动,嘴上说着“才不想和无趣的男人一起战斗呢”,其实超想让爸爸亲手使用,夸奖她性能优秀战力可靠什么的……

哇将来一定全部画出来试试看……

评论

热度(36)